欢迎您访问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体会议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专题 >> 正文

坚持“三大理念” 突出“三项重点” 助力高质量发展

陈 兵:坚持“三大理念” 突出“三项重点” 助力高质量发展

访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兵

发布日期:2021-03-16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嵇 星 浏览次数: 字体:[ ]

“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召开后,我们市场监管系统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决心以担当担责的行为、务实落实的措施、服务民生的信念,对标‘五个走前列’目标任务,奋力走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排头位置。”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谈及2021年工作打算时,陈兵表示,区市场监管局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全会精神上来,坚持“三大理念”,突出“三项重点”,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都的现代化篇章贡献一份力量。

坚持高新发展理念,创新质量强区实绩。紧扣创业时代主题,贯彻“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两高”目标。致力“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不见面审批”“一窗通办、一网通行”利企便民集成改革,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致力创新引领,优化质量标准战略,强化品牌推进,推动全区产业结构不断向中高端攀升。致力发展高新企业,优化“保市场主体”服务措施,强化招商选资,确保超额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年度任务指标。

坚持稳中求进理念,强化安全强区举措。落实“六个稳”要求,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致力食药安全,构建食品安全责任网络,规范食品安全管理,实施药品电子监管,积极巩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成果。致力特设监管,健全特种设备安全动态监管体系,牵头落实好特种设备、餐饮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确保全区特种设备安全平稳态势。致力产品质量,突出民生工程保障,加强商品监督抽检,严格执法办案,强化消费维权,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坚持依法治局理念,铸就法治强区铁军。奋力转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争当全市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致力队伍建设,精心培育一批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担当、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市场监管尖兵,全面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本领高强、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市场监管铁军。致力从严治党,推进宗旨意识教育,带头加强学习、带头遵守纪律、带头实干作为、带头服务群众,全面率先模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