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市政协调研高新区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陈雁程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吕拔生率队来盐城高新区就四大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座谈,主要就盐城高新区的电子信息、新能源和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盐都区政协主席张建洋,盐都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晓明,盐都区政协副主席张荣銮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东山精密产业园、中科院计算所高通量研究院、智能终端研究院展示馆等处,详细了解了盐城高新区产业运行发展情况。

吕拔生对盐城高新区高新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盐城高新区要继续坚定信心决心,准确把握形势,坚定不移把推进主导产业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抓手,明确行动方向,有力有效推进,加大科创人才招培力度,积极招引高层次人才团队,强化人才载体平台建设,实现人才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同时,要继续促进园区和企业良性互动,完善政策配套,协力推动主导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