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体会议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专题 >> 正文

一心一意谋发展 心无旁骛抓落实

杨正茂:一心一意谋发展 心无旁骛抓落实

访大纵湖镇党委书记杨正茂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 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召开后,大纵湖镇迅速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按照区委决策部署要求,增强把握机遇的紧迫意识,提高进位争先的行动自觉,提升勇挑重担的精神状态,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排定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日前,大纵湖镇党委书记杨正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对新的一年工作安排,杨正茂表示,重抓园区建设,完成经二路、朝阳路、义丰路延伸工程,新建邻里中心,拉开园区发展框架,方便外地工人生活。与移动、电信部门对接,加快基站建设,实现园区5G网络全覆盖。推动涂装设备、化纤机械向国标化、智能化、生产服务方向转变,做精做强传统产业。重抓副中心打造,聘请高资质单位对集镇进行高起点策划规划,分类分年度排定“十四五”期间副中心建设项目,推进高质量产镇融合发展。推进消防站、幸福蓝海电影院建设,完成朝阳河驳岸提升工程,推动中小学、卫生院挂大靠强,提升社会事业水平留人。实现新镇区和老镇区无缝衔接。重抓农业农村,进一步改善住房条件,将完成退宅300亩以上,引导进城入镇200户以上,三官村新集聚100户以上,红星村创建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兴湖社区、晨阳村创建省传统村落。以绿色生态、数字溯源为方向,提升现代渔业产业园,扩大大纵湖大闸蟹养殖的品牌影响力,争创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省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要重抓从严治党,以村书记、后备干部为重点对象,每季度举办一次培训班,提升农村干部的党建工作水平、履职能力和法纪意识。加强审计财务工作,开展农村土地流转剩溢集体面积及收益清查等专项行动,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杨正茂表示,下一阶段,大纵湖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坚韧和执着,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开好局、起好步,围绕 “争创省级开发园区,打造盐都副中心定位”,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镇融合发展,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