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盐都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都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专题 >> 正文

王娟参加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高新区(盐龙街道)组讨论时强调

举全区之力推进国家高新区进位争先

王娟参加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高新区(盐龙街道)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0日,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娟参加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高新区(盐龙街道)组讨论。她强调,高新区要聚焦争先进位,以昂扬向上、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趁势而上,举全区之力建设国家高新区,全力打造区域经济新的重要增长极。区领导王铁根参加讨论。

高新区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对全会报告精神的感受,谈今后工作打算,提出具体意见建议。王娟边听边记,不时就一些具体问题同大家探讨交流。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以及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体现了区委鲜明的政治态度、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齐心协力为建设国家高新区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高新区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抬高定位,确保将区委工作部署精准落地见效。要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全面推进落实,加快提升在全国全省的位次,为建设“四个示范区”多作贡献。

王娟强调,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坚持不懈招大引强,多措并举推进高企招引和培育,全力以赴服务现有企业,确保项目引建更“优”,产业链条更“强”,智改数转更“广”,不断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能级,努力在产业发展上当好标杆。要继续做好“高”“新”文章,大力提升高能级创新平台运营质效,深化与大院大所合作,培育高水平创新主体,引育高层次创新人才,不断增加科技含量,努力在创新创业上当好示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各项节能降耗措施的落实,准确把握双控要求,深化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努力在绿色发展上当好主角。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建立健全激励政策,加大专业人才队伍培养,切实以改革创新激发发展活力,加快国家高新区争先进位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