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2021年度中国电子信息行业“企业家之夜”暨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高新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盐城国家高新区 作者:仇玉存 魏 萌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7日晚,2021年度中国电子信息行业“企业家之夜”暨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高新区举行。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顾问王旭东,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周子学,副市长汤如军,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秘书长高素梅,盐都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娟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盐都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源,盐都区副区长吕杨,高新区领导高翔、李晓东参加。

周子学在致辞中对未来的经济发展趋势作了简要分析。他希望企业家们主动作为、主动担当,超前发力,大力推动企业创新,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拓展国际视野,加快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将继续面向行业、企业和政府做好服务工作,当好行业发展中的桥梁、纽带和平台。

汤如军在致辞中说,刚刚结束的市第八次党代会谋划了“面朝大海向未来,绿色转型作典范”的发展宏图,“把创新摆在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核心地位,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要素链和人才链深度融合”。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各位专家教授和创新创业人才,发出诚挚邀请,与我们一起携手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的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也真诚欢迎各位领导和专家教授到盐城考察访问,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此次颁奖晚会上,共颁发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DCMM优秀评估机构、优秀评估报告范本两个奖项以及2020至2021年度软件创新产品奖项。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