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盐都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都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专题 >> 正文

​盐都食品未来科技园(泉州)投资恳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胡 剑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1日,盐都食品未来科技园(泉州)投资恳谈会在福建泉州顺利举行。泉州市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长青应邀出席,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源,区政协副主席张鸿新,与来自泉州市食品行业协会及盼盼集团、亲亲集团等泉州食品企业的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盐都招商宣传片、盐都食品未来科技园宣传片、泉州食品产业宣传片。刘源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盐都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盐都创新创业。龙冈镇详细介绍了盐都食品未来科技园区位优势、产业结构和优厚的人才政策及投资优惠政策,泉州市食品行业协会、尧记酱道有限公司、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嘉宾和企业家作了交流发言。龙冈食品工业园与泉州食品行业协会签订合作协议,与蒂凡之恋食品、安大食品两个项目签订投资协议。

此次恳谈会旨在进一步加深我区与泉州企业之间的印象与互动,加强往来,努力在食品产业发展上谋取更多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会前,刘源、张鸿新以及各镇(区、街道)相关负责人沟通了投资恳谈会筹备情况,召开了项目过堂会,并拜访了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亲亲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发展方向及投资意向,热忱邀请企业家到盐都实地考察,共谋合作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