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盐都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都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专题 >> 正文

盐都:推进重大项目 打造产业核心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钱伟伟 浏览次数: 字体:[ ]

重大项目是拉动产业转型的“强引擎”。今年,我区坚定产业培育定力,彰显“高新优绿”特色,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实现经济规模和发展质效同步跃升。

11月5日,记者在高新区的得润电子华麟电路项目现场看到,施工方抢抓有利时机,统筹协调,科学组织工人、机械,赶工期抢进度,确保按时序完成工程各项建设任务。高新区建设部得润电子华麟电路项目负责人刘松青告诉记者,得润标准化厂房项目目前已进入装修阶段,正在进行涂料粉刷、浇筑地坪、消防水电安装等工作,11月中旬二号厂房有望交付给企业进行内装和设备进场。

得润电子华麟电路项目是省重大项目,由深圳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0亿元,征地100亩,新建1栋厂房及附属设施10万平方米。该项目将采用柔性电路板生产技术,新购置线路光学检测机、全自动化非接触式曝光机、电性能测试机等高科技设备500台套,新上摄像头软硬结合板、LED支架、光学透视镜等产品生产线。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开票销售20亿元,税收1亿元。刘松青说:“下一步,我们将积极配合企业内装和设备调试,完善园区内道路和附属设施,确保春节前能完成所有建设任务。”

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同时,我区大力实施产业地标培强工程,强化链式思维,增强集聚效应,打造产业核心。始终坚定智能终端产业“首位产业、首位推动”战略,大力招引光电显示、摄像模组、封装测试、集成电路等关键环节项目,拓展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医疗健康等多行业终端产品,打造集整机牵引、核心零部件配套、研发检测应用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条,力争到2025年产业规模达800亿元,站稳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制高点。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