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盐城市盐都区十四届五次会议专题报道 >> 正文

政协盐都区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雁程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6日下午,政协盐都区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表彰大会,表彰“双岗双优”委员和优秀提案。区政协主席张建洋,区政协副主席阮宜春、张荣銮、许丽萍、张鸿新、沈德成,区政协秘书长邵仁鸿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委员颁奖。

许丽萍主持表彰大会,并宣读表彰决定。会上,30名“双岗双优”委员、15件“优秀提案”受到表彰。会议指出,双岗双优评比活动中,涌现出很多先进典型,提出了不少优秀提案,充分发挥了委员的带头作用,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获奖的委员都是全区政协队伍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委员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再创新佳绩,再作新贡献。全体政协委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一年中学习先进,勇创一流,为实现全区“十四五”良好开局、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在加快推进“四个示范区”建设进程中,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