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盐城市盐都区十四届五次会议专题报道 >> 正文

创新创业谋发展 同心同力谱新篇

访区政协委员、盐城市佰瑞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左洪亮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 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4日,记者在驻地采访了区政协委员、市佰瑞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左洪亮。他说:“政协委员的身份,让我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也深知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和履行职责的义务。”

左洪亮,苏州大学外语专业文学学士、中国矿业大学会计学硕士、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布里斯托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担任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上海信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佰睿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盐城市佰瑞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定位为可收纳产品生产专家,产品涉及体育球门、户外帐篷、园林花房等。公司重视产品创新,2020年共开发新产品100多个,申请和获批各种专利19件,是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质量创优、安全达标已成为该企业市场开拓的一大亮点。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他坚持投身实业,造福社会;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坚持为政协活动建言献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言行诠释责任。他认为,盐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作支撑,所以他希望政府能大力推进企业家队伍建设,提升企业家创新创业能力,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2020年,我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时刻关注民生问题,由我提出的《规范第三方检测内容和收费标准,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等提案,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采纳。作为一名来自民营企业的政协委员,我将始终坚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开展调研论证,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左洪亮告诉记者。

左洪亮表示,政协委员这个称号对他而言,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社会责任。谈到对2021年的展望时,左洪亮意气风发。他说:“作为政协委员,我将全力履行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不断关心时事,关注民生,坚守每一位企业家都有回报社会的信念。另外,我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和经营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又快又好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