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盐城市盐都区十四届五次会议专题报道 >> 正文

政协盐都区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雁程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4日下午,政协盐都区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区政协主席张建洋,区政协副主席阮宜春、张荣銮、张鸿新、沈德成,区政协秘书长邵仁鸿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工作机构组成人员名单和大会议程、日程。

会议指出,各位委员是带着各界别群众和社会各方面的重托来参加此次会议的,要充分认识“政协委员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这句话的深刻内涵,真正做到珍视荣誉,负起责任。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安下心来,全身心地融入会议之中,真正把这次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的精神上来,增进共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促进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的大团结、大联合,形成万众一心谋发展,同心同德促和谐的整体合力。要自觉遵守会议纪律,加强团结协作,积极协调配合,切实把工作做好,圆满完成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