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江苏赛博宇华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7-11 来源:高新区招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企业概况

江苏赛博宇华科技有限公司由深圳赛博宇华集团投资建设,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智能终端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租赁厂房7500m2,新上12条整机组装线,现有员工209人。已获批国家高企、省级企业中心、省工程中心、区长质量奖等。

二、项目情况

一是强化产品研发。该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全年科技投入不少于主营收入的5%,开发一批竞争力强、适销对路的新产品,成功与盐城工学院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申请各类专利超百件,已授权实用新型76件、其中发明专利9件。二是塑创自主品牌。始终坚持实施品牌战略,致力打造知名品牌。目前集团拥有SOP、TETC、EYU、酷米四大国内自主品牌,及赛博国际和友信达国际两个海外自主品牌。作为园区整机制造龙头企业,赛博宇华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和新品研发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美誉度。2017年9月19日,在盐城成功举办SOP新品发布会,特邀“九球天后”潘晓婷为S9新品形象代言人,与央视签订战略合作推广协议。三是加强成效管理。赛博宇华积极与易快来、聚泰科技等园区企业开展合作,实现区内采购,就近配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