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江苏群力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7-11 来源:高新区招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企业概况

江苏群力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摄像头模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由深圳市群晖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总部座落于广东深圳公司在深圳总部拥有24000平方米工业园。

二、项目情况

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110亩,新建厂房及附属设施10万平方米,采用COB封装测试技术,购置SMT、摄像头贴合及封装设备约500台(套),新上32条COB前道组装生产线、16条后道组装线、16条SMT贴片线、16条测试线。一期项目建设5万平方米厂房,投入5亿元,其中设备投入2亿元;二期项目新增设备投入2亿元;三期项目建设5万平方米厂房,设备投入2亿元。项目特点:一是业内排名领先。群晖科技目前在国内摄像头行业排名靠前,主要产品为固定焦距摄像头,现有发明专利十余项、其他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百项。二是客户群体优质。公司自成立起一直专注于摄像头模组产品开发与生产,是三星、华为、联想、TCL等知名品牌的摄像头供应商。三是硬件投入量大。现深圳公司拥有各类自动化设备2亿元,净化车间装修投入过亿元(局部车间达10级净化标准),在盐项目十级车间、百级车间面积均超1万平方米,新购设备6亿元,在行业内属于领先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