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盐城市盐都区十四届五次会议专题报道 >> 正文

区政协十四届十七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魏 萌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8日下午,区政协十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听取区政府《关于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部分区政协委员的建议方案》、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和《关于表彰“双岗双优”委员和优秀提案的决定(草案)》。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区政协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区政协主席张建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建洋指出,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各项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大家在区委和区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严起来、动起来、紧起来,全力以赴、集中精力,精心组织、协力配合,再接再厉、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把全会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张建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体现新要求,聚焦区委区政府重要决策,围绕“十四五”规划蓝图和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民生实事大事、群众关切,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要细致周密组织,把高质量贯穿于全会各项工作。要明确会风会纪,严明政治纪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节俭办会、依规办会。各位常委、组长作为“关键少数”,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