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盐城市盐都区十四届五次会议专题报道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 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张建洋主持召开区政协十四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关于调整部分区政协委员的建议方案(草案)》《关于调整部分委员联络组组长的决定(草案)》《关于表彰“双岗双优”委员和优秀提案的决定(草案)》及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讨论交流《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区政协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张建洋强调,全体会议是政协履行职能、协商议政的最高形式,也是全体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会议。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结合讨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高质量的要求,认真修改完善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过细把关其他会议材料。要认真做好会务的组织服务,集中精力细致安排,明确责任协力配合,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