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体会议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专题 >> 正文

大纵湖旅游度假区荣获“国家旅游名片”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刘庆宝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5日,笔者从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获悉,该度假区荣获中国城商联商旅文产业工作委员会颁发的“国家旅游名片”称号。

大纵湖是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AAAA级景区,是省级湖荡风情特色小镇和盐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重要板块。近年来,度假区围绕美丽幸福盐城,践行“两海两绿”,立足盐都“一个龙头带动、三条长廊贯通、全域旅游覆盖”旅游龙头定位,深耕长三角,加快旅游开发建设步伐,建成了东晋水城、水润天成度假酒店、大纵湖影视城、环湖景观大道、房车露营地等一批重点三产旅游项目,拥有较为完整的旅游休闲度假产业与服务体系。

大纵湖旅游度假区负责人表示,荣获“国家旅游名片”称号,得益于独特的旅游和文化资源。对于大纵湖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省级湖荡风情小镇,打造成长三角湖荡湿地旅游目的地和全国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具有重要的意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