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体会议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都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专题 >> 正文

全市首家安置房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

发布日期:2020-12-12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刘 啸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0日上午9时,盐城和轩置业有限公司喜领“开工大礼包”,一次性拿到了张庄街道“东晖锦园”安置房项目不动产权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四本证书。

作为全市首个实现“拿地即开工”的安置房项目,从用地许可到施工许可阶段,企业用时从原先的64个工作日压缩至2.5个工作日。这是我区继金铢芯片工业项目“四证联发”后,再一次让企业见证了“盐都速度”。

今年以来,我区顺应发展大局、回应群众期盼,全面推进“城北改造”工程,将“拿地即开工”改革试点由工业项目扩大到“东晖锦园”安置房项目上。通过告知承诺、容缺受理、多评合一、多图联审等高效审批方式,将相关手续预审前置,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链条的“项目管家服务”,大大缩短了项目审批时间,使安置房项目拿地后2.5个工作日内即可开工建设。

据悉,我区将在总结工业项目、安置房项目改革经验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带方案出让方式,强化代办审批服务,全面推进“拿地即开工”改革试点工作常态化。义丰装备制造园标准化厂房、江苏久动传动轴厂房、盐城市诚达环保设备等3个新项目均在如期推进,预计年底全部实现开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