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首页 两会动态 领导讲话 工作报告 文件决议 图说两会 两会声音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盐都两会专题 >> 正文

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王丹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6日上午,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吴本辉、王娟、顾其斌、张建洋、葛永良、方平、郝汉金在主席台就座。顾其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本次人代会各项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并通过了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通过了有关辞职事项;听取了酝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依法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审定了大会监票人员名单(草案)。

会上,区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吴本辉就依法做好大会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依法顺利完成大会选举,是检验这次人代会是否圆满成功的一个重要标志,也是盐都政治生态是否良好的直观反映。人代会选举工作政治性和法律性很强,大会秘书处和各代表团要按照“让大会主席团放心,让全体代表满意”的要求,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强化,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要把“认真严谨、做实做细”的要求落实到选举大会全过程,对每一个流程严格把关,对每一个环节精益求精,真正做到零差错、高质量。各代表团要坚决贯彻大会主席团的决定,组织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选举大会,投好庄严一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