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首页 两会动态 领导讲话 工作报告 文件决议 图说两会 两会声音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盐都两会专题 >> 正文

坚守初心使命 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访区政协委员、高新区盐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 张荣征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王 丹 浏览次数: 字体:[ ]

“听了区委书记吴本辉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我深受鼓舞和启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我将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1月3日,参加完政协盐都区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式,区政协委员、高新区盐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荣征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采访。

自当选为政协委员以来,张荣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履职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委员作用,得到区政协的认可。2017年,他撰写的《关于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建议》提案被评为“重点督办提案”,他本人于2018年被区政协评为“双岗双优”委员。

2019年,张荣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活动,并围绕为民服务开展双岗工作。他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加政协活动和调研,注重了解社情民意,撰写了《关于推进我区生态文明建设的建议》等提案,制作了社情民意调查表,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供相关部门参考,得到了有关部门的认同。同时,他还积极宣传医保政策,充分发挥委员的作用。

在履行好岗位职责方面,张荣征作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始终坚持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诊治疾病的能力。同时,他充分发挥拥有高级职称的优势,积极做好传帮带工作,不断提高团队整体服务水平。

张荣征工作二十多年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作为基层卫生服务中心的管理者,他带领全体职工完成了医院的整体搬迁,改善了服务环境和条件。盐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了江苏省第二批“社区医院”验收,建成了“糖尿病市级特色科室”,通过了预防接种门诊、狂犬病处置门诊、检验科生物安全等规范化验收,与盐城市中医院联合成立了“康复科”和“肛肠科”两个名医工作室,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切实方便了当地群众就医。

张荣征告诉记者:“随着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们对医生、医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一名基层的医务工作者,又是区政协委员,我所做的还远远不够,以后要更多地为群众立好言、代好言、建好言。作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我有责任和义务带领团队尽最大可能服务好基层群众,为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