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首页 两会动态 领导讲话 工作报告 文件决议 图说两会 两会声音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盐都两会专题 >> 正文

政协盐都区十四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吴本辉王娟参加闭幕大会 张建洋致闭幕词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盐城市盐都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5日下午在东方玄武大酒店胜利闭幕。

区委书记吴本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其斌,区政协主席张建洋,区委副书记冯明印,区委常委顾明东、朱金南、王铁根、葛建华、陈育群、张云云、陈霞、宋海东,区政协副主席阮宜春、张荣銮、张鸿新、沈德成,区政协秘书长邵仁鸿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张鸿新主持闭幕大会。

1月5日下午,政协盐都区十四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丁晓岚 陈雁程 嵇 星 摄

区领导葛永良、方平、郝汉金、肖乐农、徐永生、于宽、高翔、李益、王珏、董彬、刘峰、季风,区人民法院院长韩标,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张扣华,区政协老同志严福庚、陈广平、董加耕、李德明、刘登岳、方正育、段学标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建洋致闭幕词。他说,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奋力推动“一中心三高地”新突破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共盐都区委书记吴本辉在开幕大会上发表讲话,对区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会议期间,广大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大家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形式,积极建言议政,提出真知灼见,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履职为民的担当和情怀,生动展现了政协协商民主的生机与活力。

张建洋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贯彻新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新目标,服务大局作贡献;担当新使命,凝聚共识增合力;树好新样子,与时俱进强素质,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凝聚共识,团结动员全区各界人士共同开创盐都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奋力开辟“强富美高”新盐都建设新境界。

张建洋说,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前进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盐都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牢记初心、砥砺奋进,为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奋力推动“一中心三高地”新突破,努力开创盐都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一致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盐城市盐都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参加闭幕大会的还有:住盐都的省、市政协委员,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区、街道)党委书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