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首页 两会动态 领导讲话 工作报告 文件决议 图说两会 两会声音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盐都两会专题 >> 正文

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计划和预算审查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 雨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4日下午,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专题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霞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方平主持。

会上,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认真审查了《关于盐城市盐都区2019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2020年计划草案、《关于盐城市盐都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2020年区本级财政预算草案,并就实现全区2020年计划和预算主要目标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