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首页 两会动态 领导讲话 工作报告 文件决议 图说两会 两会声音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盐都两会专题 >> 正文

王娟参加高新区盐渎街道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王娟参加高新区盐渎街道代表团审议

发布日期:2020-01-0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娟来到高新区盐渎街道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区委全会部署,围绕“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副区长肖乐农参加审议。

审议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刘忠奇、还加顺、夏志远、蔡红霞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盐都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是一个振奋人心、操作性强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及区“两会”部署要求,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积极为“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奋力推动一中心三高地新突破”作出应有贡献。讨论中,大家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就加强城市建管、推进社会治理、发展教育医疗等方面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王娟指出,盐渎街道是高新区的重要板块,是全区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之一。大家要对照区委全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深入开展“项目突破年、品牌创建年、作风提升年”三个主题行动,既要做好全面小康和“十三五”规划的“必答题”,又要努力争取高质量发展的“加分项”。王娟强调,要做优做强电商物流、汽车服务、商务商贸等现代服务业,持续开展“三项清理”,切实提高亩均税收和综合效益,厚植高质量发展优势。要抢抓新一轮城市发展机遇,健全完善功能配套,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基层社区治理,持续提升城西南城市功能品质。要加大教育、医疗、农房改善等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工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守牢安全稳定这个底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加大矛盾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