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首页 两会动态 领导讲话 工作报告 文件决议 图说两会 两会声音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盐都两会专题 >> 正文

强化履职担当 增进民生福祉

——访区政协委员、区发改委副主任 卞金信

发布日期:2020-01-04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王 丹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日,记者采访了刚参加完政协盐都区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式的区政协委员、区发改委副主任卞金信。他说:“我将认真贯彻区委全会和区‘两会’精神,以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为主线,紧扣‘一中心三高地’建设,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聚力改革创新、推动转型升级,全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卞金信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感到光荣和自豪的同时,也感到更多的责任和义务。一年来,他自觉遵守区政协的工作纪律,按时出席政协会议,积极参加政协的各项活动,积极提交政协提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他还坚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经常倾听群众呼声,真正了解和反映群众的愿望和要求、认真撰写反映社情民意的提案。

作为全区综合经济管理部门的一名班子成员,卞金信表示,他深知自己身上担负的责任。唯有认真地工作,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才对得起组织上的信任。多年来,他始终瞄准岗位工作目标,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仔细分析全区经济形势,为领导提供决策依据。他还定期召集相关部门对全区经济运行形势进行分析和交流,剖析产业、行业、企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制约的因素和存在的问题,汇总形成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报告,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措施。与此同时,卞金信牵头实施《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关于培育创建特色小镇的实施意见》,大力推进盐城盐都智能终端小镇、大纵湖旅游风情小镇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工作。认真组织实施机构改革,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制订区发改委机构改革“三定方案”,推动部门职能、机构和人员全面融合,保证机构改革后机关的正常运行科学有序 。作为一名机关干部,卞金信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规范财务报支流程。积极开展群团、老干部工作,组织单位工作人员捐款献爱心、扶贫助学,深入开展“牵手致富”结对帮扶、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城市特困家庭等活动。

卞金信表示,他将继续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志,谦虚谨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自觉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