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首页 两会动态 领导讲话 工作报告 文件决议 图说两会 两会声音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盐都两会专题 >> 正文

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4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王 丹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日上午,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区委书记吴本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其斌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永良、方平、郝汉金出席会议。

吴本辉指出,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是我区在推动一中心三高地新突破、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召集人要切实发挥好组织引导作用,坚决贯彻区委主张意图,齐心协力开好本次大会,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吴本辉要求,要认真贯彻区委全会精神,统一代表思想认识。把广大代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全会精神上来,把区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全体代表的共同意志,把全区上下的智慧力量汇聚到区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要充分激发代表主体意识,审议大会各项报告。把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作为组织审议讨论的根本,发动代表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围绕智能制造、产城融合、生态文旅、品牌创建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要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坚持依法履职、注重程序规范,严格按照地方组织法、代表法的规定和本次会议《选举办法》的要求办事,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吴本辉强调,要切实严明会风会纪,保证大会顺利进行。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大会各项制度,把严肃会风会纪作为开好大会的关键抓手,把全面从严的要求贯穿会议的各方面、全过程,确保整个大会风清气正。

顾其斌希望各代表团召集人认真组织传达召集人会议精神,按照区委主要领导同志的讲话要求,过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代表依法行使审议、选举等各项权利。大会秘书处各个组要按照职责分工,集中人员、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