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首页 两会动态 领导讲话 工作报告 文件决议 图说两会 两会声音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盐都两会专题 >> 正文

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4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 雨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日下午,盐都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产生了盐都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

区委书记吴本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其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永良、方平、郝汉金在主席台就座,方平主持会议。

经过各方面共同努力,盐都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定于1月4日上午正式开幕。

盐都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288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282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预备会表决通过了盐都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共八项:听取和审议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盐城市盐都区2019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0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审查和批准盐城市盐都区2019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0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审议盐城市盐都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盐城市盐都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批准2019年区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区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其他。

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代表小组、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人大工作者、优秀代表议案和优秀代表建议等相关奖项,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会议还投票测评了2019年民生实事办理情况,确定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