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首页 两会动态 领导讲话 工作报告 文件决议 图说两会 两会声音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盐都两会专题 >> 正文

我区召开座谈会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发布日期:2019-12-28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娟主持召开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老干部座谈会,广泛征求他们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平、区政协副主席张荣銮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9年区政府各项工作亮点和成效,系统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对2020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同时,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从城市建设、道路交通、社会治理、教育卫生、人才引进、设施农业、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老干部的发言后,王娟说,大家围绕全区工作中心和大局,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宽视角、多层次作了深入思考,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她要求政府报告起草同志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认真归纳梳理,尽快修改完善报告,将所提意见建议融入报告中去,使《政府工作报告》更为充实、更加完善。

王娟指出,2019年,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在履行职责、促进发展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政府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盐都发展,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盐都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