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首页 两会动态 领导讲话 工作报告 文件决议 图说两会 两会声音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盐都两会专题 >> 正文

区政协十四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8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刘志强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5日下午,区政协十四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张建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霞列席会议。

会上,区政府向区政协常委会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双岗双优”委员和优秀提案表彰决定》;讨论修改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部分区政协委员的建议》。

张建洋要求,全区政协工作要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积极献计出力,为推动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要紧扣履职中心环节,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鼓励和引导各党派团体、各界别、广大委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积极协商议政,提出真知灼见。要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风清气正,要加强组织服务保障,着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大会过程圆满、结果圆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