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金控集团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3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 陈 诚 字体:[ ]

3月20日,黄海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广亚一行来我区调研,就企业股改上市培植、产业基金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臧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珏,区政协副主席荣钰陪同。

调研中,祁广亚先后来到中恒宠物、斯瑞达新材料、方意汽配等企业,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臧冲对祁广亚一行表示欢迎,对黄海金控集团长期以来对我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臧冲说,一直以来黄海金控集团对盐都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帮助,希望集团继续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强化国有资本引领带动作用,与我们携手推进企业股改上市、产业基金合作等工作,为盐都发展注入更多活水和动力。盐都也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提供一流营商环境,促进双方彼此成就、共赢未来。

祁广亚对盐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黄海金控集团发展情况。祁广亚表示,黄海金控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盐都的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