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盐都区楼王镇北龙港卫生院病房维修及电梯安装工程答疑文件

盐城市盐都区楼王镇北龙港卫生院病房维修及电梯安装工程答疑文件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盐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盐都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盐城市盐都区楼王镇北龙港卫生院病房维修及

电梯安装工程答疑文件

各投标人:

1、本项目电梯推荐品牌为:三菱(产地:上海)、奥的斯(产地:天津)、广日(产地:广州);

注:①投标人投标时无需选择某一具体品牌,但供货时必须选择其中一种进行供货,施工时具体使用哪个品牌需招标人再次确认。如投标人采用推荐品牌以外的其他产品供货的,质量和性能等技术指标必须优于或者相当于推荐品牌,且必须在投标答疑截止时间前向招标人提出,经招标人认可后以答疑文件的形式发出后方可。一旦中标,除发现涉嫌品牌报备、品牌垄断,价格明显高于周边地区市场价,或本地无法供货,提出相关证据经招标人确认外,中标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换推荐品牌。

所有材料规格、参数详见设计图纸、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② 涉及到颜色效果的材料,招标人或设计单位有调整的权力,中标人应无条件服从;如材料的规格、型号、品质无调整,仅调整颜色,则材料价格在结算时不作调整。

③ 招标人根据需要对材料进行抽检,并送至相关检测单位检测,相关检测费用投标人自行考虑在内,在得到招标人、工程理的书面确认后方可将材料组织进场施工;未经监理单位、招标人书面同意自行采购所发生失由中标人自行承担(如设备和材料已进场的,须无条件清出现场;如已用于施工的,须无条件拆除),且工期不因此顺延。如在施工时投标人因种种原因而无法购买的,招标人有权直接采购招标文件中推荐的品牌,采购费用由承包人承担支付,如承包人拒绝支付或不能及时支付的,招标人将在竣工结算中直接扣除。

④ 本项目所供材料(设备)必须为原厂原品牌产品,禁止贴牌。

2招标文件其余约定不变。

 

 

盐城市盐都区楼王镇北龙港卫生院

2024年3月2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