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两协会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成 芝 玉 祥 字体:[ ]

7月1日,盐都区直机关退协分会、老新闻工作者协会盐都分会为了庆祝“七一”党的生日,举办了“银发焕新彩,红心永向党”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三比”“三看”,即:比学习、看党性;比作为,看作为;比活动,看成效。4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离退休老党员们首先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跟着领誓者,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声音表明了大家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赤胆忠心。

接着,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七一”社论:《坚定历史自信 保持历史主动 续写历史新篇》,以及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加强离退休老干部党的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随后,大家结合实际,按照“三比”“三看”的要求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优势和作用,为夺取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贡献,以崭新的思想面貌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