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全力推进学子“留盐行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韩露杰 字体:[ ]

“我们公司现在很需要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软件工程这些专业的学生,今天来现场的学生与我们公司岗位匹配度很高。”江苏钰明集团有限公司张经理介绍说,“这场宣讲招聘活动就像是夏天里的一场及时雨!”

近日,区人社局组织康佳芯云半导体科技(盐城)有限公司、江苏盐芯微电子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加“都有你、向未来”盐都区重点产业链——盐城师范学院专场宣讲招聘会,现场共吸引百余名学生前来求职。

宣讲会现场,5家企业人事经理分别播放了企业宣传片,为学生详细介绍企业文化、岗位条件、薪资待遇等情况,区人社局工作人员播放《智汇盐都》宣传片,为学生们介绍盐都主导产业、讲解“黄海明珠”人才政策。现场与学生互动答疑,通过面对面建群、有奖抢答等形式,帮助学生了解黄海明珠人才补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为提高此次宣讲招聘活动影响力,区人社局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高校就业网站等多渠道推送公告,同时利用学生QQ群、微信群,广泛推送黄海明珠人才政策及活动信息。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有50家企业提供岗位数433个,初步达成意向人数86个。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