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莱铂智能机器人项目开工暨全区二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字体:[ ]

7月2日,我区举行瑞莱铂智能机器人项目开工暨全区二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副市长、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娟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区政协主席王铁根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竣工的重大产业项目共30个,其中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150亿元,竣工项目15个、总投资53亿元,涵盖了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呈现出体量大、质态优、效益好的特点。其中,在主会场开工的瑞莱铂智能机器人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新上自动化物流AGV机器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区在智能机器人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王娟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项目的集中开竣工表示祝贺。她希望,全区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不移高位推动、专班推进,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招引建设,努力营造“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浓厚氛围。各板块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创新服务,在项目审批、土地供给、政策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切实把围墙内的事帮办到底、围墙外的事包办到位。各项目投资方和建设方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强化管理,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马正华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拼抢“顶天立地”龙头企业和“铺天盖地”配套项目,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各相关部门板块要坚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用最强队伍做服务、最优要素作保障、最高效率抓推进,为“四个示范区”建设夯实产业发展根基。

开竣工仪式上,副区长吕杨介绍了集中开竣工项目情况。瑞莱铂(上海)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龙作发言致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