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家家到”项目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樊铭玉 字体:[ ]

7月1日,我区举办“家家到”项目观摩活动,集中观摩7个镇(区、街道)的8个项目现场,全面检阅二季度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成果,持续掀起“比学赶超、进位争先”的项目攻坚热潮。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区政协主席王铁根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观摩活动。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重大项目攻坚年”行动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一刻不停抓招商、一着不让推项目的工作导向,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呈现良好势头。

本次活动所观摩的项目都将是当地新的重要增长点。高新区博盛新材料、潘黄街道瀚赛电子、龙冈镇三富巧液晶显示模组项目是我区“3+5”产业链补链项目;高新区龙创智能驾驶、张庄街道金洲高端精密减速机核心零部件项目的智能化水平日益提升,有效提升了企业生产效率和市场竞争力;盐渎街道综合能源应用科创产业园、大冈镇韩进汽车配件、郭猛镇绿研智能装备项目强化新能源、机械手、机器换人等措施,助力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8个项目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为我区加快建设“四个示范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注入了强劲动能。

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的生产车间,日新月异的产业园区……所到之地,处处跳动着上项目、抓产业、谋发展的强劲“脉搏”。此次活动既是一次项目建设“大比武”,也是一场互学互看互比的项目建设“擂台赛”。与会人员一路看、一路议,纷纷表示,将全力招引更多好项目、大项目,做好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在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在观摩现场,马正华走进繁忙的生产车间,看样品、问工艺,详细了解每一个项目的相关情况。他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开展“重大项目突破年”行动,持续加强项目攻坚,切实以此次观摩活动倒逼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要紧扣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在建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要强化拼抢意识、服务意识、争先意识,努力形成项目跟踪一批、签约一批、在建一批、投产一批的梯度推进格局,奏响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