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村村到、户户到、人人访”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 雨 字体:[ ]

6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赴盐渎街道,开展“村村到、户户到、人人访”走访调研。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用心用情办好群众的“关键小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野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野丁社区、福才社区、万胜社区书记各自围绕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党建工作等内容,汇报了工作思路、存在问题以及对区委、区政府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一一点评后,马正华要求,要切实守住民生底线,扎实开展困难群众精准摸底工作,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所需,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真情倾听群众呼声,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聚焦燃气、自建房等重点领域,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为百姓筑起坚固的安全防线。

马正华强调,要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结合创文要求,抓好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沿线的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切实加强物业管理,及时发现并打击私搭乱建、违法建设,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推进社区产业发展,吸引更多能人志士回乡创新创业,进一步提升楼宇经济发展质效,不断提高社区集体收益。要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做好言行表率,树牢群众意识,增强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