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娟在高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上强调

比学赶超增干劲 奋勇争先开新局

高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2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士荣 陈 诚 字体:[ ]

1月20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娟出席会议,强调要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营造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强化重大项目的建设与招引,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奋力推动高新区进位争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翔主持会议。

王娟对近期高新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高新区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要进一步抬高站位,按照区委全会的部署要求,细化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王娟要求,高新区要扛起担当,“快”字当头,始终突出“项目为王”的理念,强化重大项目的招引力度。要优服务提效能,大力推进在手重点项目建设,按照一区多园的管理体制要求,进一步盘活闲置厂房,加快推动“腾笼换鸟”,不断提升园区发展质效。要积极主动加大沟通协调力度,明确工作方向、思路和举措,强弱项、补短板、固根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要创新社会治理,加快城市建设,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为企服务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建立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和任务分配机制,形成职能更加优化、职责更加清晰的干事状态和工作氛围,比学赶超增干劲,奋勇争先开新局。

会前,王娟还与高新区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集体提醒谈话,区纪委对高新区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教育专题辅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