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2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 诚 字体:[ ]

1月19日,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马正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军,副区长周昉、王柱军、徐启楼、吕杨、谢戎、贾中军出席会议。

区政府党组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马正华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见人见事,互相批评红脸出汗,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正了偏差、增进了团结。

马正华在总结时强调,要坚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活动成效的重要措施,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拿出有效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切实提升政府党组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上级政策的学习,主动借鉴外地先进经验,不断坚定政治信仰,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要提升作风效能,抓紧细化分解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善相关政策文件,落实具体推进措施,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创特色、争一流。要强化务实担当,大力弘扬“一线工作法”,到招商选资、项目建设、环境治理等工作一线,亲自督查推进工作,积极协调解决矛盾,真正做到主动干、带头干。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走访慰问、企业用工服务、文旅活动组织等工作,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春节,奋力实现经济运行首季“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