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新增4家省级休闲旅游农业精品企业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江苏省休闲旅游农业协会公布“苏韵乡情”2021年江苏及全国休闲旅游农业精品企业(园区)培育与推介活动结果,盐城市隆顺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润都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省盐城市大纵湖湖区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盐城市北京庄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入选省级休闲旅游农业精品企业。全市4家,全部在盐都。

隆顺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楼王镇花季园村,基地有多种新鲜绿色果蔬可供采摘,是亲子旅游、体验农家乐及教育的绝佳去处,也是垂钓爱好者的首选之处。近年来,该公司围绕农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种植广东菜心、杭椒等优质农产品,其中菜心、芥蓝、青花菜成功通过绿色食品认证。

江苏润都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草房子乐园)位于学富镇周伙村,以景村合一农旅结合为特色,从事游乐、休闲、酒店、观光、农村民间工艺及制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资源的开发经营。其中,草房子乐园项目以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的经典作品《草房子》为切入点,打造一座“以草房子乡情文化为主题,以研学教育为中心,以素质拓展为内容的集乡情、文学、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乐园。

大纵湖湖区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湖塘花海)位于大纵湖旅游度假区。湖塘花海占地约1600亩,拥有水田迷宫、油菜花海、亲子萌宠乐园、农耕教育点等多个景观,配套有星级酒店、渔乡民宿和数十家美食餐饮、特色小吃,每年举办菜花节、风筝节、丰收节等节庆活动,成为了一张生态农旅高质量发展的乡村旅游亮丽名片。

北京庄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潘黄街道仰徐村,目前已形成集餐饮连锁、食品加工、网络营销、休闲娱乐、文化旅游等全产业链,致力于打造成集农业观光、休闲旅游、商务度假于一体的园区,旗下拥有“北京人家”等餐饮品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