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一老师获全国小学英语优秀课例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朱海军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小学英语优秀教学课例展评获奖结果正式公布,盐城市腾飞路小学周正荣老师执教的译林版《英语》五年级下册Unit5 Helping our parents的单元复习课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各位选手均由各省市自治区历经层层选拔产生。周正荣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效果,展示了盐城教师的风采,赢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腾飞路小学以培养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为目标,以“四有”好教师团队和“名师工作室”为引擎,扎实开展校本化师训活动,引领青年教师的高位发展。2021年,学校共有5名教师在省、市基本功或课堂教学竞赛中获一等奖,14名教师在区级赛课中获一等奖,2项教学成果在省级评选中获奖。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