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新增一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发布日期:2021-09-07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宗国峰 仇玉存 字体:[ ]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我区盐西高新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入选。

盐西高新科技企业孵化器位于潘黄街道,以盐西高新科技园投资有限公司为运营主体,主要采用“孵化+创投+创业咨询”的市场化运营模式,是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趋势,有效满足网络时代创新创业需求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自平台运营以来,已累计孵育企业36家,毕业企业14家,举办创业沙龙活动20场次、创业大赛及路演活动8场次,申报盐城市黄海明珠人才计划领军项目6个,引进和培育博士学历高层次人才10名、省科技副总5名、高新技术企业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0余家。

下一步,潘黄街道将采取市场化运营手段,推动孵化器有关工作创新发展,把盐西高新科技企业孵化器做大做强,形成全省乃至全国知名品牌,成为区域创新创业人才的沃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