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圆贫困学子大学梦

发布日期:2021-09-07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顾仁洋 字体:[ ]

“希望你们好好学习,不要辜负家庭和社会的期望,早日学业有成,回报社会!”日前,江苏钰明集团有限公司关工委主任王金国受公司法人代表王明的委托,给两名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学子每人发放了5000元的助学红包。

早在今年七月份,王明找到龙冈镇关工委主任还美瑚,表示要保持公司捐资助学的好传统,希望继续资助困境学生读大学。今年18岁的小俊和小超都毕业于盐城市第一中学,一个考入宁夏医科大学临床专业,一个考入江苏理工学院机器人专业。单亲家庭的小俊,和患有帕金森综合征的爷爷一起生活;小超的姐姐去年考上大学,母亲腰椎间盘突出,丧失劳动能力,一家仅靠父亲种田和打临工的收入维持生计。小俊和小超正在为入学的费用犯愁。得知两名学生的情况后,王明当即决定,为他们每人发5000元的助学红包。

捐资助学一直是钰明公司的好传统。王明表示:“我要努力做好捐资助学工作,让更多的贫困学子圆上读书梦、成才梦。”据悉,从2015年开始,该公司先后出资近10万元帮助8名贫困学子上了大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