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纵湖湖塘花海入选省主题创意农园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刘庆宝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公布2021年江苏省乡村休闲旅游农业“一园两基地”(主题创意农园、农耕实践基地和康美基地)推介名单,大纵湖湖塘花海主题创意农园上榜。

主题创意农园是指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农田、山丘、水面、树林、牧场、庭院等场地资源和农作物秸秆、动植物毛皮枝叶、农业副产品等废弃资源,融合文化、科技、教育、体育、动漫、艺术、娱乐等元素对农业进行创意设计,使其既有空间布局的科学性、艺术性,又有产业、项目设计的新颖性、趣味性,满足游客多元化休闲消费需求的创意休闲农园。

湖塘花海是大纵湖旅游度假区新建旅游观光项目,紧邻蟒蛇河风光带,介于东晋水城、滨湖新城、湖荡风情小镇之间,依托大纵湖国家湿地公园和东晋水城的旅游资源优势,能够有效引流游客,是度假区全域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由水上特色花海区、亲子乐园区和渔家水乡特色民宿区组成,体现了农旅融合、生态文旅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