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莉新率住苏全国政协委员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 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召集人、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率部分住苏全国政协委员来盐,就“坚持陆海统筹、突出向海发展,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展调研,视察我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调度中心。全国政协委员洪慧民、麻建国、朱永和等,省政协秘书长黄继鹏参加活动。市委书记曹路宝介绍有关情况,市领导陈红红、薛盛堂、姜友新、殷勇,区领导王娟、张建洋、李晓明陪同。

黄莉新一行来到国家高新区创新中心,实地参观我区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调度中心,观看“都商量”协商文化建设纪实专题片、“智慧政协·都商量”指挥调度系统运行演示,听取盐都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系统集成一张图、一室一“码”的开发使用等情况。黄莉新对我区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用好指挥调度系统,深入推进线上线下协商议事,更大力度发挥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助发展、惠民生、促和谐作用。

黄莉新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我国海洋强国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一轮沿海发展并作出部署。要抢抓发展机遇,把加快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发挥特色优势,推动沿海地区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做优载体平台,为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努力建成令人向往的沿海生态风光带、滨海风貌城镇带、高质量发展经济带。

近年来,盐都区政协按照省、市政协关于“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巩固提升的要求,在镇、村、界别、园区协商议事阵室、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联系点全覆盖的基础上,创新打造“五位一体”示范点,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协商议事活动,扩大协商参与面,增强了群众协商议事体验感和解决民生难题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