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魏 萌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2日下午,滨海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启标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农房改善工作。滨海县委副书记李杰、县委常委鲍晓峰、副县长侯德志参加,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马正华,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源,副区长徐启楼陪同。

吴启标一行先后来到盐渎街道花吉村、大冈镇佳富村、尚庄镇塘桥村等地。里下河地区浓郁的水乡农房建筑风貌,新老村庄特色相融的整体环境,完备的基础设施配套给滨海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盐都乡村印象。考察中,吴启标表示,盐都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方面一直走在全市前列,通过这次考察调研,我们在新型农村社区的统筹规划、产居融合、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多启发。滨海县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将盐都的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推进当地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马正华对滨海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农房改善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以这次学习考察活动为契机,深化两地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逐步在更多领域、更多项目展开合作,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