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盐都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 铖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2日下午,上海盐都商会在上海正式成立。区领导张建洋、张素东、吴军、阮宜春、张荣銮出席成立大会。

会上,举行了商会授旗仪式,现场颁发了证书,并为会员单位授牌。商会的成立将大力促进盐都、上海两地间经济、文化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地会员企业的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提供更好的平台。

大会指出,商会要坚持“服务、协调、维权、桥梁、互助”的工作宗旨,积极沟通协调,加强与上海市政府职能部门的紧密联系,依靠政府的支持,为在沪都商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两地经济的双赢和互补。商会企业家要本着“以商会友,以友会商,互动互利,共筑平台,共同发展”的指导思想,大力拓展服务项目、创新管理办法、加强研究分析,创造性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富有特色、有鲜活生命力的品牌活动,同时把个人发展、企业壮大与社会进步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身两地公益事业,造福两地人民,树立起“新都商”的良好形象。盐都企业家要把握机会,和上海企业家一道,积极参与江苏沿海开发,促进沿海地区经济腾飞,为实现江苏新的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