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副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雁程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源主持召开副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区政协副主席张鸿新出席会议。

会上,盐都副中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汇报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并提请解决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大纵湖镇汇报32亩安置房编研方案和规划建设计划;市城镇化集团汇报尚庄番茄小院安置房规划设计方案和建设推进计划;台创园汇报台湾农民创业园规划整合设想与建议。

刘源指出,规划建设盐都副中心,是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相关部门、板块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以决战决胜的状态,奋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竭力保持副中心生机勃发良好态势。要增强信心、乘势而上,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拿出不服输的劲头,扛起责任、各司其职、协同配合,联动解决跨部门、跨领域事项。要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加大副中心政策和机制创新力度,同时要继续强化舆论宣传,维护干事创业的良好社会环境。以重推盐都副中心建设,促进产业、园区、镇区联动发展,辐射带动西部板块协调发展,培植“主副协同、城乡联动”融合发展新形态,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