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区级体育类协会负责人人选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区体育局 区体育总会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9〕43号)精神,切实加强我区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推动其在公共体育服务中积极充分发挥作用,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进一步加强体育社会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苏体办〔2016〕5号)等法规、文件要求,决定对部分区级体育类协会适时组织开展换届工作。现就相关协会负责人人选的推荐事宜公告如下:

一、推荐对象

区钓鱼协会、区田径协会、区太极拳协会、区门球协会、区舞龙协会、区裁判协会、区柔力球协会、区羽毛球协会、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区拔河协会、区足球协会、区游泳协会负责人。

二、推荐人选条件

1.具有盐都区户籍,或在盐都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或在盐都区从事生产、经营、服务等工作已满3年。

2.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特殊情况可放宽至60周岁),性别不限。

3.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思想觉悟高,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未受过刑事处罚。

4.热爱体育事业,热衷协会工作,对相关体育领域较为熟悉,有志于相关体育运动项目的推广普及和水平提升。

5.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有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推荐方式及有关要求

1.推荐方式:单位推荐或个人自荐。

2.有关要求:填写《协会负责人推荐人选登记表》(见附件),单位盖章、个人签名后,于9月30日前送交区教育局体卫艺科(223室),同时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ydjytwy@163.com。联系人:葛留祥,电话:88426053、13182180018。

四、人选确定

1.推荐人选经区体育局、体育总会研究确定后,通过媒体进行公示。

2.公示期满后,由区体育总会牵头,按照法定程序组织开展相关协会的换届工作。

附件:区级体育类协会负责人推荐人选登记表.doc



盐城市盐都区体育局    盐城市盐都区体育总会   

2021年8月3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