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王娟到盐城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强化项目攻坚力度 提升科创载体质效

发布日期:2021-08-26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王 丹 陈 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盐都区委书记王娟到盐城高新区开展调研。她强调,要深入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点燃“动起来、干起来、跑起来”的奋进激情,强化项目攻坚力度,提升科创载体质效,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盐都区政协党组书记王铁根,盐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军,盐都区副区长吕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翔,管委会副主任沈振兴陪同

王娟先后来到中科成果创投创新中心和典伦孵化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前景、技术研发等情况,勉励企业要加强科创载体运营质效,提升服务本土产业发展水平,推动实体化发展,更好服务主导产业,助力更多初创企业成长。在科技广场中央商务区,王娟指出,要保证建设安全和工程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项目。在高新区人才公寓,王娟要求,相关部门要明晰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对接,主动协调服务,为人才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解除人才后顾之忧,充分发挥人才公寓筑巢引凤的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随后,王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盐城高新区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始终把项目当作头版头条,加大招商力度,创新招商思路,统筹开展以商引商、驻点招商、敲门招商,以狼性精神拼抢重特大项目,成为全市火热的项目战场。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做好服务,加强督查,力促重点项目快竣工、快投产、快达效,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娟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科创效能,加快发展楼宇经济,努力培育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扎实推动高新区高质转型,抢抓“一区多园”发展机遇,有效提升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加快产城融合,努力打造现代活力新城的创新创业核心区。

王娟强调,要深化园区改革,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加大考核力度,把工作成效与月度工作、年终绩效挂钩考评,凝聚起加快园区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拿出“争第一、创唯一”的昂扬斗志,立足新发展阶段,确立更高目标定位,勇挑重担、勇争一流,以激情澎湃、勇立潮头的姿态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