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盐渎街道开展暑期校外教育资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尹志慧 刘丛华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0日上午9时许,盐渎街道关工委、社区教育中心联合在福才社区举办困境少年儿童暑期校外教育资助活动,困境中的中小学生代表分别领取了学习用品和资助金。辖区近百名中小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色故事,承载着厚重的红色记忆,蕴含着崇高的革命精神,福才社区是以烈士名字命名的社区,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是一方红色热土,正书写着不朽的壮丽诗篇……”74岁的退休教师尹连尧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绘声绘色的宣讲技巧,将烈士英勇事迹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深深吸引着每一个孩子和家长们的注意力,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听了爷爷讲的红色故事,收到了喜欢的书包,真的好开心。今后我一定刻苦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感恩帮助过我的所有人,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盼盼(化名)小朋友十分感激地说。

据了解,盐渎街道关工委、社区教育中心十分重视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年初制定活动计划,排定活动项目,常态化开展书画展览、红色故事宣讲、读书征文,践行八礼四仪,引导广大中小学生远离网吧,文明上网,用优秀文化培育中小学生文明自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