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收视全国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皋 玲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7日下午,我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源出席并主持召开续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军,副区长肖乐农、高翔、王珏、王柱军、贾中军参加。

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刘源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一着不让推进专项整治,突出城镇燃气安全管理,聚焦用户安全管理和源头管控等环节,结合实际,细化专项治理方案,强力推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应急值班值守,落实落细保障措施,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