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中央和省级媒体记者来我区采访人大特色亮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雁程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袁功民率部分中央和省级媒体记者来我区采访人大特色亮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玉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其斌等陪同。

来自《人民日报》、《法治日报》、《新华日报》、江苏广电融媒体中心、《江苏法治报》、中国江苏网、《人民与权力》杂志等媒体的采访团成员,先后到高新区盐渎街道议政代表中心、潘黄街道新民村人大代表创业示范基地、三胡故里和东晋水城实地调研,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我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特色亮点,对相关做法及工作成效进行了深度挖掘,尤其对我区率先全市成立街道议政代表会、深化基层民主治理的探索和实践给予充分肯定。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盐都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创新、有成效,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宣传推广,希望通过本次采访,展现盐都人大风貌,讲好盐都人大故事,助推地方人大工作深化改革创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