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退休干部党员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张海燕 朱跃阳 陈荣豹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12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区退休干部协会联合举办了“百年风华路 银发映初心”盐都区退休干部党员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主题活动。

整场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百年风华路银发映初心”为主题。100多名退休干部党员代表登上舞台,运用舞台艺术形式,通过“重温誓词”“回顾征程”“荣耀奉献”等十个篇章,用演讲、歌曲、舞蹈、书法、诗朗诵等表演形式,向党汇报、向社会展示盐都退休干部的风采,抒发爱党爱国爱家的真挚情怀,表达“桑榆未晚守初心,银发生辉显担当”的豪情壮志。10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走上舞台,他们有的手拿入党志愿书,有的亮出当初的入党通知单,回忆入党时刻,回眸50年激情岁月。老党员倪士翠动情地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回眸激情岁月,心潮澎湃,万千感慨,回忆入党时刻,仿佛就在昨天。”在“对党忠诚、荣耀奉献”篇章,10名退休干部作为全国荣誉获得者代表还依次登台,每人用一句话表达自己忠诚于党、乐于奉献的心声。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台上台下400多名退休干部共同引吭高歌,表达老干部丹心向党、建功“十四五”,为盐都建设“四个示范区”献智出力的信心和决心。据了解,整场活动由区退休干部自导自演,参加活动的老干部年龄最大的80多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